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组织党员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8 09:39:30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方颖 摄影 钟姝 付一方)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7日下午,艺术体育部的五名党员一同前往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艺术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梁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

1305E4

廉政文化教育馆内设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在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这三个主题展厅。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此次廉政文化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更加注重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反省反思,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