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碰思路、谋发展!2024年春季开学周,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务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21:11:08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黄光辉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2023年述职评议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和教工支部所有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月主持会议。各位党务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随后,每个委员都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党总支纪委委员孙自敏回顾一年来对安全、宗教及学习等工作中的成功与不足,进行总结汇报。党总支组织委员陈晓静在总结汇报的基础上提出对2024年的展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加强组织管理能力,积极参与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党总支持续良性发展。党总支宣传委员黄光辉对履职工作中出现的成功与不足进行总结与反思,对增强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谈了自己的看法。教工支部书记梁娟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强化支部功能及筑牢规矩底线进行了汇报总结。其他委员也相继进行了汇报总结。大家对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最后薛月书记做会议发言,她指出,各位党务工作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实事求是、成绩突出。分析问题深入准确,谋划工作适应大局、重点突出、勇于担当。对2024年全年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从中找答案、找方法、找路径、找指引、找纲领,用党的创新理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引领指导实践和推动发展。二是在建强筑牢基层党组织和师德师风建设上狠下功夫。认真开展“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三是强化素能提升,扎实提升工作能力本领。四是勇于克难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