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体育学院“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5:21:42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梁枫     浏览次数: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师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师的爱国情怀,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体育学院于3月6日组织了以“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插花活动。

本活动由体育学院教师梁枫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月和院长王军红分别祝福词一声声真挚的祝福,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有爱。

插花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一束束精美的鲜花,搭配出了一个个美丽的花篮“女神”们手捧鲜花,芬芳岁月,不惧时光,活得漂亮,笑靥如花,乘风破浪,可飒可酷,可甜可暖,不被定义,无惧无畏。

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才美丽,愿你青春永驻,不负韶华时光;愿你事事如意,享尽世间美好;愿你勇敢前行、风雨无阻;愿你珍爱自己、不忘初心。“三八”妇女节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也增进了友谊,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