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3 21:00:26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屈钰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着力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3月13日,体育学院院长王军红就体育学院系统学习消防安全教育展开培训。

王军红院长分别从对两规定三提示、火场致人伤亡因素、消防安全三提示、安全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对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培训,分析了大众对于日常消防管理工作中一些错误的理念和日常演练中存在的误区,为教师讲解了学校区域火灾防范的重要性以及最需要了解和掌握的消防安全知识,并就如何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交流,用血泪的教训警示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学校和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消防安全常抓不懈,校园警钟长鸣。此次学习,大家不仅学习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预防火灾、保障人身安全的重要性,大大提高了全体教师消防安全和防火减灾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