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12:53:39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陈晓静     浏览次数:

3月1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月就体育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关于体育工作的内容。

薛月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体育学院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利用专题会议、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进一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体育工作内容。三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体育学院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