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校运会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20:50:43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梁娟     浏览次数:

为稳步推进2024年学校运动会,体育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召开2024年学校运动会筹备工作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王军红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教师史新闯就运动会开幕式团体表演节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体育教研室主任罗军就竞赛规则、报名情况、裁判员分工等进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事宜进行交流。

王军红对全体教师在运动会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一次全校性盛会。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全力以赴。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本届运动会办成有文化、有特色、有乐趣、高质量的大会。二是勇挑重担、通力合作。各位老师要各司其职,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按照分工、对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每一项工作。三是周密组织,安全有序。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好安全预案,将安全贯穿运动会每一环节。把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