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安全无小事 人人都是安全员

发布时间:2024-04-11 19:13:32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郭奕霏     浏览次数: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系列活动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自学和党支部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梁娟同志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等内容展开领学,部门广大党员教师了解了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明确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观看安全警示片。此外,体育学院还积极组织教师线上观看学习了《高校国家安全视频公开课》,利用部门网页和公众号连续发布了系列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宣传氛围。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大家履行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营造了 “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