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2-03-07   编辑:张琪   来源:科研外事处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豫社科联字[2022]3号)要求,本年度课题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申报人需登录中原人文社科网主页(http://www.hnskl.org),在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内填报。项目申报系统于2022年4月6日至4月15日开放,逾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2021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同样采取网上结项,填报系统及提交结项报告时间同上。

报送科研外事处材料要求:以部门为单位,提交纸制汇总表1份,审核表1份,4月15日16:00时前报送,同时完成系统信息申报,不受理人个申报材料。

联系人:张老师 61130070

3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暨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