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全体师生员工:

为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和收集师生员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健全学校与师生员工双向沟通机制,经研究,学校决定开通“校长信箱”(zzlyxzyx@163.com)。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长信箱投递方式。登录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校长信箱”链接;或直接写信投至校长信箱,地址:行政楼通道东侧、后勤楼西侧通道东侧。

二、“校长信箱”是学校倾听师生员工心声的重要平台。来信可针对学校改革、发展、管理服务工作以及涉及师生员工群体利益等重要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校长信箱”由党政办公室负责管理,来信反映问题的所述情况必须真实,所涉及的人和事必须查有依据,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四、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或与学校日常工作无直接关系的问题,“校长信箱”将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事项或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学校管理、积极建言献策,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