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通知


日期:2022-03-18   编辑:张琪   来源:科研外事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申报为线上申报,申报平台为“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平台将于4月1日至4月15日开放,逾期将自动关闭。申报人可下载《申请书》和活页,先行做好“课题设计论证”和“研究基础”部分的准备,其他可在平台直接填写。系统导出的《申请书》纸质版需申报人所在单位在“主持人单位意见”处盖章签字后上交两份至科研外事处,经审核盖章后返回申报人1份,用于上传至平台。

该项目限项申报,我校限额8项。申报需各部门先进行资格审查,4月12日16:00时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上报材料。报送材料主要包括:

1.纸制材料:汇总表1份、立项申报表2份(部门完成“九主持人单位意见”的签字盖章)、审核表1份。

2.电子材料:汇总表、立项申报表发送至邮箱kywsc1010@163.com。邮件命名为:部门+2022省教育科一般项目立项+XX项,申报表命名为:序号+题目+主持人,其中序号为部门排序,与汇总表序号一致。

联系人:张老师 61130070


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度科技成果奖评选暨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