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

院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垂钓比赛


日期:2019-11-12   编辑:张龑   来源:    点击:[]

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院工会于11月10日在我院象湖校区内湖举办了首届旅院教职工垂钓比赛,学校近20位男女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11月的校园,金风送爽,风景怡人,教职工们暂时放下手上紧张繁忙的工作,走进大自然,让心灵放个假,开心地交流着钓鱼技巧和心得。

在欢歌笑语中大家开始了紧张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艺术体育部分工会的梁枫老师获得冠军,酒店管理系分会张雨微和烹饪食品系分会白晓州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院工会主席石国河、副院长王振超亲临比赛现场,宣读比赛成绩并为此次比赛先后总结讲话,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比赛,工会为学院教职工钓鱼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切磋垂钓技艺的平台,让大家在周末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从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