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我与国旗合个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2-10-02   编辑:赵良峰   来源:酒店管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9月30日,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我与国旗合个影 青春献礼二十大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由各班班长带着大家学习《国旗法》、国歌奏唱的场合和国旗升降的礼仪知识。同学们手举国旗,一起宣读国旗法内容;全体学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敬队礼,表达对抗日先烈的缅怀和纪念。大家围绕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旁,一起给祖国母亲送去最纯真的祝福,传递着赤子之心。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学习,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了解《国旗法》的有关知识,真正懂得爱祖国要从尊重和爱护国旗、国徽、国歌做起;同时也引导学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牢记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树立报国之志。下一步,学生将继续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歌唱《国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下一条:我校“定格青影·拍出青彩”校园摄影大赛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