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战疫英雄思念卡(二)


日期:2020-04-17   编辑:刘嘉佳   来源:    点击:[]

2020是难忘的一年,一群逆行而行的勇士不仅让按下暂停键的生活逐渐恢复生机,更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我们懂得了爱国,认识了责任,明白了勇气,更是理解了生命的含义。英雄是历史的定盘星,他们的故事永远镌刻在历史上,他们的精神化为了民族的脊梁,一曲英雄的赞歌,我们代代相传。为致敬抗疫英雄,我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之征集“战疫英雄思念卡”主题活动。我们虽然无法出去,但在家中的我们可以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送出我们的祝福和钦佩之情。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作品吧~

18高旅六班邓松

19高旅十班刘凯歌

19高旅十二班罗国妍

19高旅四班张心雨

19高旅十一班陈豪

16五英刘之源

18级应用英语一班卢佳龙

19日语一班翟炎炎

18西餐二班唐文双

18食检班陈嘉洁

19食检班陈琪

18西餐二班王凤丽

18中餐一班张岩

19西餐一班刘雨欣

18西餐二班冯珂

19中餐一班范鑫

此次活动作品会持续发布,当全部展示结束后会进行统一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同学发放活动证书。

致敬所有最美逆行者

你们是春风

吹散疫情笼罩的阴霾

我们每个人都在为中国加油



上一条:战疫英雄思念卡(三)
下一条:战疫英雄思念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