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校2022年“战疫情 强体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14   编辑:赵良峰   来源:工会    点击:[]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调动他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强抵抗“疫情”的健康体质,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校工会于4月7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战疫情 强体魄”健步走活动,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该活动于5月7日顺利结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工会探索“互联网+运动”的教职工体育活动新形式,首次采用线上记录步数的方式开展活动,利用“钉钉”软件记录参与者每天的步数,在为期30天的健步走活动中,每天总步数达到8000步,累计20天为达标。

钉钉软件

各部门参与的数据

本次活动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时间和地点进行运动,既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方便大家参与,又督促大家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该活动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和好评,参与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活动结束后,工会汇总整理数据,此次活动共有671人参加,287人达标,近日将为达标的教职工发放奖品。

本次活动使我校教职工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激发了他们运动健身的热情,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校工会2022年“春满旅院”摄影比赛结果揭晓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