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就业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招生就业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2022年9月8日下午,招生就业中心在1A1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邝安全主任主持了会议。

 开会之前,邝安全主任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了充分准备,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了基础。会议之中,各位工作人员介绍了2022年春季学期及暑期所分管工作的成效、问题,重点汇报了秋季学期的工作打算。在每位工作人员发言之后,邝安全主任逐一进行了补充和提醒。所有工作人员发言结束后,邝安全主任概述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及暑期就业、招生、创新创业、专升本4方面工作的主要成绩、存在的6点突出问题以及秋季学期需要完成的7项主要工作,最后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完善工作计划,务必做到内容全面、时间节点清晰、体现高标准;二是要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方案、个人师德师风承诺书等的规定,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强化窗口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危机意识和大局意识等6种意识;三是要持续努力、善做善成,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