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支部所属的招生就业中心、河南旅游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在工作场地或居家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指明了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前进方向,吹响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时代号角。

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支部党员由衷地感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让人倍感骄傲,进一步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报告中对建设教育强国、创新强国、人才强国、就业优先战略的论述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奋勇前进。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