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工作安排暨廉政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召开工作安排暨廉政学习会

10月27号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以线上的形式召开党员大会,就特殊时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安排并集体进行了廉政学习。

支部书记邝安全同志提出在目前疫情仍在持续的特殊时期,支部党员要在以下三个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在前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等学习基础上,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积极参加学校党委部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二是严格疫情防控,要模范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郑州市尽快扑灭此轮疫情、为学校尽快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做出贡献,同时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参加属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三是居家不停工,要克服困难,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高效高质量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王静蕾同志介绍了学校纪委下半年学习安排,在前期大家自学基础上,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两篇文章。支部宣传统战委员任瑞娟同志就支部党员浏览、参观、学习“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河南高校统一战线网络主题展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