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关于举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录取通知书

设计大赛的通知

二级学院:

录取通知书是学校寄给学生的第一份礼物,也是宣传展示学校的一张名片,蕴含着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精神、审美品格,对学生和学校都有着特殊的意义。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录取通知书的设计水平,更好的诠释、彰显学校的文化内涵,学校决定招生就业中心主办、文化艺术学院承办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师生、校友,个人或团队(不超3名义参赛,其中未毕业学生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需有1名辅导教师。

二、作品要求

见附件1。

三、赛程安排

1.119前,参赛对象填写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邮箱lydasai@126.com;

2.11月28日前,将JPG格式作品展示图发送到邮箱同上)122日前反馈初审意见给参赛者,入选参赛者提交作品源文件;

3.12月8日前,作品进行校园和网络展示,组织师生投票;

4.12月15日前,邀请校内外专家评选,结合专家评选(70%)意见和投票结果(30%),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另设辅导教师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

四、相关说明

1.设计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第三方使用的作品不得参赛。

2.本次大赛学生可使用学校计算机设计实训室或个人电脑进行设计制作,使用但不限于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进行创作。在疫情管控政策允许前提下,参赛者如需课下使用计算机设计实训室或印刷工艺实训室可联系文化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实训室管理员18538165381)

3.参赛作品均视为学校委托作品,使用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有权整体或部分使用。学校使用的作品,设计者不得用于其他任何用途,参赛即为默认同意此项要求。

4.上述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大赛最终解释权归招生就业中心。

招生就业中心

2022年11月2日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