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就业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undefined

    2023年2月15日下午,招生就业中心在1A101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邝安全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开会之前,邝安全主任对开会议程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人员做好了充分准备,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了基础。会议开始由邝安全主任简述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效与问题,总结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并对学校中高层会议内容和大家贯通学习。接下来每位工作人员介绍了假期工作内容和2023年分管工作的任务和打算。在每一位工作人员发言结尾,邝安全主任都逐一进行补充和提醒。

    会议最后邝安全主任提出几点要求:①要全面深入梳理自己的工作,做一位明白人。全面完成自己的任务,工作中有方法有预案有目标有问题,要持续提升能力作风,改进工作,不辱使命。②注意部门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建设。③工作中要持有创新意识。④提高服务意识。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启部门新篇章。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