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2231530,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1号楼102党员活动室召开窦晶晶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会。支部共有10名党员,实际到场7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投票结果有效。同时,邀请党外人士1名。采取匿名投票的形式决定是否同意窦晶晶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结果全票通过,窦晶晶同志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窦晶晶同志的日常表现受到了大家充分的肯定。认为她工作踏实、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严于律己、待人真诚,思想进步、有组织有纪律、顾全大局。支部书记邝安全同志希望窦晶晶同志未来能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群众利益无小事;继续钻研业务,做到人职匹配;思想上增强身份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作为学校窗口单位,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窦晶晶同志表示会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思想水平,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