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2024年单招准考证打印须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单招章程规定,所有报考考生须在48日前登陆学校官网首页下方“单独招生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具体流程如下:

1、登录系统:点击“准考证下载”版块进入考生登录页面,登录账号和密码与“考生核对信息”相同(未注册考生须先按《我校关于2024年单招考生注册及核对信息的通知》要求注册并核对信息)。

2、进入到“准考证下载”页面:在该页面可查看本人要考试的科目名称、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简要信息,点击下方的“生成准考证”按钮下载准考证。

3、打印准考证:下载的准考证文件格式为pdf,考生要仔细查看其中的“考生基本信息”、“考试安排信息”和“考生须知”,然后自行打印。

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场次在开考之前来校参加考试,无准考证或身份证不能入场(特殊情况报考试组织组裁决),考生注意妥善保存准考证,录取后必须持准考证来校报到,随档案一并上交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