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4月8日和9日上午,我校在象湖校区顺利完成了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共有高中生、中职生、社会生、退役士兵等四种类型的4179名考生参加,我校在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7号教学楼、综合教学楼共设置了262个场次和6个备用考场,考生依据其生源类别和所报专业志愿,分别参加了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或职业适应性测试、专业加试。考试过程中,党委书记王艳红、校长文广轩、副校长徐永清、副校长张建军、纪委书记詹晓娅等校领导到各考试区域进行了巡查指导;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国考”的标准和程序开展了考生入校引导、入场检查、监考、试卷收取等各环节工作,招生就业中心、后勤处、安全保卫中心等部门为考生提供了校园周边交通疏导、医疗、单招政策咨询、准考证补办等服务。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为确保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安全进行,我校成立了高职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管理、考试组织、纪检监察等8个工作专班,制定了《2024年高职单招招生章程》,考前开展了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免试考生资格审核、考场编排、考务人员培训等一系列工作,为今年高职单招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考试工作结束后,我校还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章程规定开展考生录取、录取结果的公示和报批工作。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