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我校关于2024年高职单招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24年高职单招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学校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成绩已出,4月1115:00起可进行查询,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4月15日12:00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方式如下:

一、成绩查询

1.登录系统:进入学校官网首页下方“单独招生系统”,点击“成绩查询”版块,登录账号和密码与“准考证下载”版块相同。

2.查询分数:进入“成绩查询”版块后即打开查询页面,在该页面可显示本人的文化素质考试(学业等级成绩或语数外)、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测试、专业加试、免试(按满分计算)、赋分和总成绩。

二、成绩复核

(一)复核范围

1.成绩存疑:包括但不限于是否有漏评、题目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内容。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

2.零分科目:此类考生情况分为两种,一种为缺考,另一种为实际得分。因缺考导致零分科目的考生不在复核范围内,如对实际得分有异议可提出申请。

(二)复核途径

复核考生本人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于4月15日12:00前(超出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来校申请复核,入校到招生就业中心(1号教学楼A座105室)填写《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成绩复核申请表》(请下载附件),招生就业中心4月15日15:00将统一交教务处逐一复核。

(三)复核反馈

成绩完成复核后,申请复核成绩如有差错,将更改后的结果电话通知考生;申请复核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核结果

三、后续安排

学校将在成绩复核完毕后,于4月17日公布拟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同上),并于4月25日之前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录取通知书将随普招批次考生一同发放。



招生就业中心

2024年4月11日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