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公寓冬季安全专项检查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2-28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严防学生安全事故,保障学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12月24日晚9:30-11:00,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及各系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生公寓冬季安全专项检查活动。专项检查由副院长张建军、纪委书记毛艳统筹,保卫处王军红处长、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宋亚卿具体安排,各系副书记、辅导员等全员参与。

    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公寓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如易燃易爆用品、大功率电器、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并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引导,希望同学们加强自律与他律,自觉遵守公寓管理制度,规律作息,和谐共处,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排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遵规守纪观念,营造学生公寓的安全和谐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