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2019中国大数据教育大会在郑州召开。会上,院长文广轩代表我校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大数据教育大会上,中科院院士、CCF(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主任梅宏,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程学旗,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王元卓等众多专家围绕大数据教育作了专题报告。院长文广轩与大数据行业企业专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签约仪式上,文院长和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王元卓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双方确定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务实高效、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下进行合作。主要在科学研究和平台合作、学术交流及成果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和创新双方合作的新领域和新途径,积极推进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双方的合作,将对我院旅游大数据中心建设及信息工程系大数据专业的教材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及高职大数据教育探索等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对我院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旅游大数据、酒店大数据的教育及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