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岳俊华书记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经济综合实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3-09-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学院岳俊华书记带领徐永清副院长一行7人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经济综合实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调研对接。

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办公室中,郑州航空港经济经济综合实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马安庄、副局长白俊德和岳书记一行,进行了有好的沟通和交流。马安庄局长介绍了近期港区的发展,指出航空城的建设规划已经通过,三至五年间港区的产业平台即可初步搭建成型,会有大量的巨型企业落地港区,需要近80万综合性服务人才,每年约有8000-10000人需要进行培训。马局长建议在这些企业落地之初,学院即可介入筹建,既为学院实习实训创造机会,又解决了企业用工难的局面,实现双赢。同时,马局长还指出,在“合村进城、托管乡镇”的工作背景下,可以与学院联合开展村民的继续教育培训,将村民转变成为合格的产业工人或微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以丰富港区的居民结构。

岳俊华书记简单介绍了学院近期和港区对接的成果,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提出“诚外无物”的合作原则,表示学院愿意服务于区域经济,为港区建设贡献我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