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校园合理化建议座谈会


日期:2017-11-03   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院第一期“我与校长面对面”校园合理化建议座谈会在雁鸣路校区图书行政大楼15层1503会议室召开。院长樊豫陇教授、副院长张建军副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六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雁鸣路校区四系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建军主持。

“建议学院多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建议餐厅多开几个提供清真食品的档口”“建议学校图书馆的书能尽快上架,方便借阅”“建议学生公寓的门禁尽快开通”……在座谈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反映自己在新校区观察了解的情况和问题,并向学院提出了近二十条合理化建议。

樊院长、张院长和与会老师都认真听取并一一记录。期间,樊院长就饮食购物、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学生反映强烈的部分问题,和与会师生一起分析了问题原因和解决措施,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拿出有力举措予以解决。同时,他还就大学生人文素养、文明礼仪、道德品质的养成提出了深刻见解。他感谢同学们能以主人翁的精神来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言献策,鼓励他们做“勇敢,理智,智慧,正义”的有为青年。

坦诚建言拳拳心,真挚关怀眷眷情。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原计划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足足持续了三个小时才结束。“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的举办,培养了学生正确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拓展了学院师生信息沟通渠道,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学生诉求反映的高效工作机制,对于充分发挥每个旅院人的力量、形成全员参与的学校治理模式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内涵建设再传捷报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