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


日期:2018-11-22   编辑:贺君   来源:旅游管理系    点击:[]

11月21日下午4点,我院第五届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在象湖校区操场正式拉开帷幕。纪委书记毛艳出席开幕式,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48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比赛共两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充满了团结、和谐和友爱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游管理系以突出的团队表现荣获本届心理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烹饪食品系荣获团体第二名,机电工程系和经济贸易系并列荣获团体第三名。

心理运动会是我院常态化开展的品牌活动,既是一次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进取、聚力、鼓劲的精神盛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平安、健康和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思政部举办思政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排查弱电井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