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26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1月25日,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12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少亮,高教处主任李占领莅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查找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委书记李书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在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局长张少亮对本次会议做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紧扣会议主题,会议过程规范,批评严肃认真,坦诚相见,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并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二要把握好方向,抓好大事。三要结合民主生活会提出的要求,认真整改,注重成效。四要进一步坚持大胆创新,与时俱进,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党委书记李书峰总结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对会后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并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上级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推进改革;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驰而不息的韧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学院党委将立说立行、立查立改、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作风,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政办、宣传部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我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假期走访慰问2016级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