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领导到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教学及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19-02-26   编辑:贺君   来源:信息工程系    点击:[]

2019年2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文广轩先后带队到信息工程系进行调研指导,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书记一行深入课堂调研教学情况。调研过程中,李书记从党的教育方针出发,要求授课老师要重视教学质量,并在课堂上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大好青春,努力学习。

文院长带队进行调研时,着重考察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工作部署与开展等情况,并着重查看了教学楼内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教学配套设施建设及使用、维护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考察过程中,文院长对我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课堂管理,提升规范化管理效果;二是重视环境育人功能,营造安全稳定,积极向上的教学环境;三是做好开学初期的协调沟通工作,形成教学、学管、安全保卫联动的立体保障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对我院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安全保障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对学院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航海路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