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校邀请张德欣教授做旅游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日期:2019-05-22   编辑:贺君   来源:招办 苗文明    点击:[]

5月20日下午,我校邀请旅游创业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旅游创业创新智库从书》总主编、全国高校旅游课程教材建设共享联盟副理事长张德欣教授为我校师生做题为《互联网+时代的旅游创业与旅游市场分析》知识讲座,副院长张建军及全校35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招生就业中心主任王少华主持。

此次讲座张德欣教授从“互联网+”时代、中国旅游创业者分析、在线旅游创业趋势、微细分与旅游创新、旅游的未来等几方面展开,通过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对旅游业未来的发展以及旅游从业者在创业中面临的问题进行详细解析。

本次讲座对提升我校创新创业理论水平、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营造学校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等都起到了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