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红色基因永传承,青年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活动


日期:2024-03-27   编辑:程桂香   来源:酒店管理学院    点击:[]

为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感,3月25日,酒店管理学院在下沉广场举行“红色基因永传承,青年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缓缓走来。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

23级学生代表邹杰在国旗下以《红色基因永传承,青年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演讲,他说爱国不仅仅是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作为青年学子应该传承红色基因,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斗,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勇担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