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24-03-28   编辑:程桂香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提高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3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开始,主讲人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图片,向教师们展示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他强调了消防安全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关键作用,并提醒教师们要时刻保持警惕,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随后,主讲人详细介绍了火灾的起因、预防措施以及应对方法。他强调了定期检查电气设备、正确使用易燃物品、保持通道畅通等预防措施的重要性,并教授了如何在火灾发生时正确报警、疏散和自救等技能。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也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上一条:凝聚奋进力量|旅游外语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红色基因永传承,青年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