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凝聚奋进力量|旅游外语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4-03-28   编辑:程桂香   来源:旅游外语学院    点击:[]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3月27日,旅游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清源楼207教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旅游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徐慧从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肯定2023年教育工作,围绕“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部署了2024年教育重点工作。报告为高校教师如何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承担“立德树人”“教育强国”责任担当指明了方向和思路。

此次学习为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将全国两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在教育的赛道上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旅游外语学院明德国学社举办“运墨收笔承其道,一撇一捺写人生”主题活动
下一条: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