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第八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3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2023年11月4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建筑工程绘图比赛顺利举办。来自郑州地方16所高校的31支代表队参与比赛,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李丹丹、许文芳老师指导的由孙娇、刘涛明组成的参赛2队和由岳彦昭、赵帅博组成的参赛1队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获得全市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赛项题目以实际的工程图纸为载体,以实际的工作过程为序列,以学生毕业后职业岗位要求为标准来设计,注重考核学生识读建筑工程图及使用CAD软件绘制建筑工程图的综合技能,要求选手在特定时间完成建筑施工图识图绘图以及结构施工图识图绘图两项内容。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学成效,通过备赛和参赛,既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也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促进课程及教学手段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