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7-11-13   责任编辑:邱宇飞   阅读次数:

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201711916时,我系召开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宣讲会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彬出席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陈书记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许多容易忽视的消防误区。重点讲解了着火的条件、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如何开展逃生自救等基本消防常识与技能,并建议新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加强对消防知识的学习,熟悉了解学校的疏散逃生路线、安全出口位置和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灵活运用学习的灭火逃生方法冷静果断处置,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调动了自身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切切实实提高了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增强了自身抵御火灾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

 

陈海彬书记主持消防安全会议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