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店管理系开展宿舍冬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01   责任编辑:邱宇飞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酒店管理系开展的“纪律强化月”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我系学生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自律意识,11月28日晚9:30,由海彬副书记带队,闫艳老师、主席团及生活部全体成员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了全方面的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排查我系学生夜不归宿、违规电器、宿舍卫生、冬季防火等问题,对个别同学的晚归现象进行提醒、没收了劣质插板及其他违禁物品。在检查过程中,学生干部文明礼貌,宿舍同学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体现出全体同学积极热情的大学生风采。

“纪律强化月”内生活部将于每天早上8:20对学生宿舍进行抽检,检查学生在宿舍的滞留情况,配合纪检部检查学生上课及班级考勤。希望通过本次“纪律强化月”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