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酒店管理系期末资助“两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根据省资助中心和院资助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落实资助宣传教育工作,推动新学期资助工作顺利进行,我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关于“金融安全,诚信教育,远离不良网贷”的主题活动。陈海彬书记与系部负责资助高静老师于18日中午12点在102教室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金融安全,诚信教育,远离不良网贷”教育,并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以“金融安全,诚信教育,远离不良网贷”为主题的班会

陈书记通过实例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常见的诈骗形式,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的能力,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与此同时各班主任在班会中给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讲解了金融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

期末资助"两节课"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系部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抵制不良网贷,主动了解相关金融贷款知识和法律法规,辨别真伪,不断增强自身的辨别能力,强化防骗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