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3   责任编辑:张雨微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学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更好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主办,酒店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学生技能竞赛决赛于2021年12月1日在2A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建军、教务处处长胡华、副处长张泽建、田金毓,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肖靖、党总支书记陈海彬、副院长钱丽娟、副院长周崴出席大赛。大赛特邀请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陈艳彬、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艳慧等行业专家莅临指导比赛。

大赛分为鸡尾酒调制与服务和中式铺床两个赛项,通过前期培训,层层选拔,经预赛后,有6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赛选手技能熟练,示范性、观赏性俱佳。

本次技能竞赛,为全面提高学生的技能素养奠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在全体学生中掀起了全员参与训练、全员提高技能的技能竞赛热潮,培养了学生们“学技能、练技能、爱技能”的专业素养;同时激励广大学生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其今后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酒店管理学院也将坚持以赛促学,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教,将职业技能竞赛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过程中,以赛促改,在实践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升,将参加职业技能大赛打造成为提升学院整体办学能力的载体,进一步固化经验、明确职责、优化流程、建立机制,努力开创技能教育新局面。

Copyright©2017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