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2-24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9年2月24日上午十点,经济贸易系在体育馆三楼举行了庄重而热烈的开学典礼,参与人员包括我系全体在校生、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系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孙权、副主任张翠娟、副书记郭崖、团总支书记谢锡莹。

本次开学典礼由团总书记谢锡莹主持。首先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其次由郭崖书记为全体师生致欢迎词,明确了新学期的发展目标,并对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接下来副主任张翠娟与同学们探讨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同时在新学期开始提出了两点新希望。然后孙权主任发言,对我系工作做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问题,希望我系全体师生更加积极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我系一贯脚踏实地、团结实干的作风,把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与时间赛跑,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最后由谢书记做总结,开学典礼在团结奋进的氛围中结束了。

开学典礼作为新学期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大大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斗志及凝聚力。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地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93D1C

8F4B44

925ECA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