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岳俊华带队考察河南省保税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5-06-19     责任编辑:周长锐      阅读次数:

2015年6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岳俊华、副院长徐永清一行5人到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春喜、党政办公室主任程忠民陪同参加,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少华、经济贸易系主任孙权、物流和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陈玉杰随行考察。

岳俊华一行首先参观了物流中心中大门oto保税展示体验中心,看望了正在岗位上实习的学生,主动询问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认真做好实习工作,考察组一行与实习生合影留念。

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谈中,岳俊华书记与徐平总经理就推进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有效沟通。徐永清副院长就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合作与企业方交换了意见,徐平总经理对学院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良好的社会影响表示钦佩,并表示非常愿意与学院加强紧密的校企合作联系,实现资源互补,共育人才。

河南省保税物流中心是河南省重要的外向型经济服务平台,经海关总署等四部委联合批准承建河南首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2012年,公司取得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批准国家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运营资质,2014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莅临中心视察,对试点做出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