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主办2017-2018学年第一次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1     责任编辑:王娜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0号下午四点十分,在我院东教学楼三楼南阶梯教室,百业会计财务总监张海荣老师应邀做关于初级会计师职称考试的解读分析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会计教研室熊玮主任和老师们,以及16级和14五年制会计专业的全体学生。

讲座中,张老师为大家分析了会计专业的优点、大学生的生涯规划、会计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会计证书金字塔及25年以后我们的展望。张老师思路清晰的语言,使讲座深入浅出。学生们清晰了解到2018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政策和报名条件。同时气氛活跃的互动环节,使同学们表示出极大地热情。

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学习的决心,而且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