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前往中牟县烈士陵园革命展览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7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铭记历史,弘扬和传承先烈革命精神,经济贸易系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组织经贸系全体党员教师前往中牟县烈士陵园革命展览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参观了展览馆,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呕心沥血做出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牢记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们在教工支部书记陈玉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大家明确三点,一是责任,二是担当,三是对党庄严承诺。要严格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实地参观学习,经贸系全体党员教师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更好地献身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2D0BC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