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清风爽,莘莘学子归

发布时间:2021-10-13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金秋清风爽,莘莘学子归

盛夏离别,初秋重逢。经过漫长的暑假,终于迎来开学季,沉寂已久的校园又逐渐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分批错峰返校安排,10月12日13:00-17:00,国际工商学院迎来2021年秋季学期在校老生返校报到。

下午13:00,参与入校检查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按时就位、各司其职,坚守在各自岗位前,等待着学生的到来。学生抵达校门口后,自觉出示健康五项档案、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与行李消毒。负责入校检查的老师和志愿者有条不紊地查看学生的防疫健康资料,查验合格后准许学生入校,全面保障学生平安健康返校。对于行李较多的学生,志愿者们热心地帮忙运送行李,帮助学生顺利入校。

经过一下午的报到时间,我院19级、20级班级全部返校,共计迎来1195名学生。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希望经过这场“涝疫接核”之后,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丢下休闲与懒散,与勤奋为伍,振作精神闯书海,与梦想为友,奋力开启辉煌未来!

检查健康码

测量体温

行李箱消杀

检查健康五项表格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