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召开宿舍调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国际工商学院召开宿舍调整动员会

随着6号公寓楼的投入使用,为配合学校宿舍调整工作,10221200,国际工商学院在1B教学楼602教室召开宿舍调整动员会,会议由国际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谢锡莹主持,党总支书记张鹏出席会议,宿舍管理负责老师张权、部分辅导员老师、生活部学生干事、涉及宿舍调整的学生参加会议。

张鹏书记在会议上向各位同学说明了宿舍调整的原因,交代了老生调整宿舍的注意事项,动员大家积极发挥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做到文明离宿,给即将到来的21级新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宿舍环境,也鼓励大家积极融入新宿舍,携手打造舒适、和谐的住宿环境。

谢锡莹向学生强调了此次宿舍调整属于全校的整体安排,对同学们的顾虑进行耐心解答,并悉心解释来安抚学生的急躁情绪。她表示同学们搬动宿舍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而且宿舍搬迁工作量较大,学团干部将组成搬迁志愿者竭力帮助同学们搬迁宿舍。

最后张权老师给大家说明搬迁日期与搬迁流程,交代搬迁注意事项,搬迁前学生需联系生活部干事对宿舍进行查验并收齐宿舍钥匙。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