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102713:40,国际工商学院在1B602室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会。会议由国际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谢锡莹主持,院长孙权、党总支书记张鹏、副院长郭崖出席会议并对迎新工作进行部署,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班副参加会议。

会上,孙权表示迎新工作是学院本周工作的重点,是新生了解学校和学院的重要渠道,鉴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本次迎新工作非同寻常。对此,他特别强调:1、思想上高度重视。希望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力做好迎新工作。2、业务上熟练掌握。3、协作上收好秩序。班辅相互配合,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共迎新生。4、接待上热情服务。以学生为中心,以热心周到的服务让学生和家长放心。5、防疫上不松懈。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抓牢防疫安全线。

谢锡莹结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21迎新工作方案》,就整个迎新流程、工作分配、新生入校后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安排,并提醒班副在迎新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以饱满的热情参与迎新,不畏辛苦、尽心尽力地完成迎新任务。

针对教务上的迎新要求,郭崖提出:一是要严格复查新生入学资格,务必对新生学籍档案进行“六对照”;二是学重视教学质量评价,要求学生客观、公平、公正地评价,推动教学质量的改善。

张鹏再次强调迎新的重点,并提出要把迎新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第一站”,相关负责同志要通力合作,做实做细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暖心细致、顺利圆满。同时,又要重视新生入学后的入学教育,引导新生尽快熟悉并适应入校生活,更要加强班级队伍管理,甄选培养班干,运用好班副,培养班干的综合素质能力。

本次会议为统筹协调做好迎新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2021级新生愉快、顺利地步入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