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1214日中午12点,国际工商学院在1B教学楼602举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葛秀丽老师主持,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会议上,葛秀丽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中关于考试方面的规章制度,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出现,要求学生自我约束自己,并鼓励同学认真复习,强调考风考纪。
   
本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