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孙权院长与辅导员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19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国际工商学院孙权院长与辅导员交流座谈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1217日,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孙权在1B304会议室与专职辅导员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孙权首先与在座辅导员亲切交流工作,了解工作的进展,对工作提出表扬,指出不足。

孙权强调,一是要认识岗位,尤其是深刻认识岗位“立德树人”的价值;二是要抓好队伍。严把学生干部入口关,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考核、约束与督导,促进其养成优良作风,打造学生自我管理的“精兵强将”。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与会辅导员理清了岗位职责,明确了发展路径,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工作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