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举行短视频拍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国际工商学院举行短视频拍摄培训会

为提升学生短视频编辑创作能力,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291700,国际工商学院在1B203教室举行短视频拍摄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林翔鲲老师主讲,记者站学生参加培训。

林老师的讲解主要分为四大模块,分别为:什么是视频,运镜方式,构图,景别。在拍摄技巧方面,林老师以灭火器消防栓为例详细讲解“推、拉、摇、移、跟、升、降”拍摄手法,从不同的角度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摄影的魅力!在林老师声情并茂的讲授之下,同学们受益匪浅,从基础知识到摄影技巧,更加透彻地学习了视频拍摄知识。

本次培训为大家带来一场妙趣横生、别开生面的摄影知识课。实践出真知,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永远走在热爱的最前端,学会更多拍摄技巧,提升拍摄技能,拍出更多创意作品,推动校园文化宣传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