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际工商学院于2022228日在1B教学楼开展了“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团支书通过讲述雷锋故事,积极营造浓郁的学雷锋氛围。班主任向同学们重申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同学们在不同程度上对雷锋有了认识,更加明确了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也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深刻的明白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要从我做起,把奉献爱心具体细化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多参与志愿服务,做新时代的“雷锋人”,向先锋致敬,让同学们学到雷锋故事和精神,积极表达他们要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人的信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